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東華鐵人隊 Keep Tri-ing 三部曲

首部曲
二部曲

三部曲

12 則留言:

  1. 匿名3/28/2012

    超讚的啊! what more can i say?

    KEEP TRI-ING!

    (ps.花蓮好美~)

    回覆刪除
  2. 國峰您做得很好,我也常常佩服班傑明教練與您做的事情,
    有一件事一直放在我心上很久,也盼您查證與作為借鏡,
    在去年2011的花蓮鐵人賽理,目睹了貴隊曾翊誠選手的一些行為,第一在地下隧道的急彎裡,因為搶彎道與速度用後輪壓過了一位選手的前輪,那位選手立即摔車在地上打滾哀嚎,也沒看到曾選手示意或有任何表示,
    第二在省道上有約4~5位選手尾隨在其後跟車,但曾選手咬住一摩托車後突然換車道使後方選手很驚險的煞車及轉換車道,差點要摔車,我不知道曾選手這舉動是要做什麼,要警告後方選手不要跟車嗎?
    以上是我親眼目睹的行為,或許有些誤會,但運動精神與道德實在比成績來的重要的多~~
    希望能加強選手在運動精神及道德上的觀念,
    畢竟選手所作所為都代表了東華大學~

    回覆刪除
  3. Jacky你好:

    你說的事情是我第一次聽到,我會再去了解一下。
    隊上從未有過曾翊誠這位選手,不知你是否記得他是騎哪一車款?

    再寄信跟我說:rocky549@gmail.com

    國峰 上

    回覆刪除
  4. 曾翊豪3/30/2012

    不好意思 關於Jacky先生的問題,我想要跟你稍微解釋一下 我是曾翊豪那位選手!我因該跟您解釋一下好了,這其中務必有什麼誤會才對!因為我們是地主隊,所以我們都知道哪幾的點會特別危險,比如說下花蓮溪大橋的第一個急彎,跟您所說的地下道,我們都會把速度降下來,而且地下道一下去有一條水溝,怕有爆胎的風險,所以也不敢高速通過!
    然後來說一下情況好了,第一點,我第一圈前面應該是沒有大部份的選手(除了菁英選手)才對,所以車輛應該很空可以排除這個狀況,再來是如果我有造成後方人員摔車的話我一定會聽到聲響,我也不可能悶不吭聲的騎我的,因為我們在練習就是陪同,不會有丟下人的習慣,而且如果造您所說的,我應該也會有所查覺才對,因為我後輪應該也會有些許擦撞,但我並未有所感覺!
    第二點,我很清楚記得我第一圈是個一位小弟輪車,我還有問他它是幾歲組的,所以也排除了問題,第二圈的時候,我也沒有印象說我有跟隨摩托車!我只記得我是跟一位外國選手一段路,加上第二圈,人員數一定變多,我們一定都是走內側道(靠近汽車到),才不會跟他們強碰或是擠壓,所以不會跟在人群中,這補份可能要請您釐清一下,也或許是其中有什麼誤會,但是時間過這麼久了,我還記清楚的項目也只有這些,如果真的有問題,因該早一點提出來!這些是我跟你的回覆,也謝謝您跟我們說了這些問題!感激!

    回覆刪除
  5. 國峰及翊豪您好~
    謝謝你們的回覆,
    或許是騎乘前後角度及感受的不同吧,上述所言是發生在第二圈時我騎在翊豪後面所真實看到的,
    但我想以翊豪的角度是沒有感受到的,若不是故意的就不需要再討論了,而且很好的是你們有正面的回覆,因為若是故意舉動,我實在放在心裡覺得很不舒服,因為完全偏差了運動精神,很抱歉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提出來,因為剛好看到轉PO文才有感而發的提出.
    鐵人精神,正面積極與永不放棄,一起努力吧~

    Jacky

    回覆刪除
  6. 徐國峰先生您好
    想像您請教一個有關鐵人賽轉換的問題
    個人在轉換時,不會有肌肉抽筋的問題
    但會有心跳較高的問題
    請問在練習時可做哪樣的練習
    可以減少此問題呢?
    謝謝您

    回覆刪除
  7. 國峰先生您好
    不知貴校鐵人隊暑假是否有開訓練課程?
    我的兒子今年國中畢業,國中期間一直都有參加標準賽 想利用暑假時間加強鐵人三項的訓練 不知是否可行 感謝回覆!!

    回覆刪除
  8. Chris你好:

    請問你的小孩何時畢業?
    暑假前半段我也會帶兩位國三的女鐵人練習,
    請留email給我,我再跟你說訓練細節。
    如果能配合就一起練。

    國峰 上

    回覆刪除
  9. amin你好:

    請問你是指T1還是T2?

    國峰

    回覆刪除
  10. 徐國峰先生您好
    我指的是T2
    騎車後接跑步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1. to amin

    可以做一些高強度與高迴轉速騎乘10-15公里(略高於比賽配速的強度),下車後馬上以高步頻(高於每分鐘每隻腳90下)來跑,重複至少兩次。每星期至少一次練習。應該會有所改善。

    回覆刪除
  12. 謝謝您的回覆
    我會嘗試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