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提好問題,送簽名書

任何知識的累積從「『學』會『問』思考過的問題」開始,因此我想來搜集一些好的耐力運動問題,需要大家的幫忙。

為了預先感謝幫忙提問者,在九月底以前,上「耐力問壇」提問,9/30之後連署人數最多的前三名(表示很多人覺得是好問題,或也想問同一個問題),我這邊會送出三本簽名書,這些書剛好也是手邊多出來的,送給有需要的人,也藉此表達感謝之意:
  1. 連署人數第一名:送《羅曼諾夫博士的姿勢跑法》作者羅曼諾夫博士和譯者親筆簽名書
  2. 連署人數第二名:送《全方位的馬拉松科學化訓練》作者簽名書
  3. 連署人數第三名:送《挑戰自我的鐵人3項訓練書》作者簽書名

耐力問壇網址:
http://www.center4gaming.org/c4g/index.php/forum/index

==
【發問流程】
1、點選「我要發問」
2、輸入「問題標題」(系統會自動搜尋是否有相同問題)
3、若沒同樣的,點選「確定發問」
4、指定「發問教練」
5、輸入「問題內容」
6、選擇「問題類別」
7、之後只要達到教練決定的「連署門檻」後,耐力網就會邀請教練來解答你的問題。

==
【收藏自己有興趣的問題】
只要是您曾經按「讚」(連署)過的問題,都會將其問題收藏到您帳號的「我的收藏」中,讓您可以快速地閱讀您有興趣要反覆閱讀使用的問題。
進入方式:點選右上方姓名 → 我的收藏→問壇問題
若您覺得此問題之後不會再參考的話,也可以將「讚」收回取消收藏。

==
【耐力問壇的設計緣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